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OOO,是我的名字。於OO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科畢業,但求知慾仍然旺盛,不斷參與產官學的講座及積極再去考證照,來墊高自己求職的利器。目前我擁有證照,有:財產保險業務員、職業小客車、丙級會…

 

 

我是OOO,個性溫和容易相處,具耐心、恆心且善於溝通協調,學習能力佳,家境小康。從小父母親就非常注重我們的教育和品德,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盡心負責的個性。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對工作的認真態度,耳濡目染之下…

 

 

適職簡介 我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具備近O年的實習造船經驗;工作期間因表現優異獲得赴O深造輪機技能的機會,後順利任職輪機長,因此非常熟悉船舶構造及裝備維護。 我具備紮實的專業技能、工作…

 

 

自傳

7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