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背景我是OOO,成長於OO縣OO鄉。家庭背景單純,家中成員共有六位,祖父是退休農民,父親是汽?人員,母親則是全職家庭主婦,兩個妹妹分別服務於營造業與醫院。家庭氣氛和樂,父母給予良好的教育環境,尊重…

 

 

■家庭背景我是OOO,家中成員除父母外,還有一位哥哥。從小父母愛的教育,但也嚴格要求品行,讓我懂得自我管理是人生最重要的教育學分,從而養成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勇於挑戰不認輸的精神。■校園成長高職主修電…

 

 

電腦領域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也因此高職、大學選讀相關科系,努力研習,已取得兩張證照,自認以我的專業知識及電腦技能,能在業界昂首立足。我叫OOO,出生於OO市,在名叫OO的鄉村長大,高職就近就讀…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自傳

113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