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土生土長OO巿人,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家庭、學校皆以愛、信任的方式教育,讓我在關懷、公平的環境下成長,培養我獨立自主、細心、負責的生活態度,面對人事物,悉求盡心實在。父親早期經商,常給予我社…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

 

 

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我畢業於行銷研究所,考上研究所時,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找O籍OO教授當指導教授,另一個是參加國際交換學生計畫。教授指導我許多行銷學與消費者心理的知識,同時,也常比較台灣跟其他國家在商業模式與文化的差異性…

 

 

自傳

93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