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OOO,在家排行老三。從小父母親教導我做人要腳踏實地,謹慎的去處理每件事,使我成長為態度積極、對自己要求嚴苛的女生,個性獨立自主,且樂於嘗試不同的新事物,挑戰自己與結識新朋友,所以父母親都很…

 

 

【個人簡介】我出生於OO市某一鄉村,父母親一同在傳統市場擺攤,經營花藝零售的生意,有一位兄長,現今從事於汽車業務專員之工作。經濟狀況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漸漸由小康轉變為普通,即便如此,家庭關係依然和樂融融…

 

 

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更充滿企圖心。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畢業、退伍後,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和一般科大出身的求職者相較最大不同,我在二專前是從基層的技職體系出身,再進入技術學院就讀。當兵時服役於OO部隊,在部隊裡受連長指示接受士官訓練,之後便擔任文書士官,因表…

 

 

自傳

2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