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民國O年的冬天,我在一個寒冷的季節裡出生,童年最快樂的回應就是是在農村田園間奔跑玩耍。家裡有二個小孩,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在工廠當汽車修理師父。 小時候我們一放假就到阿公的田園幫忙,爸媽也辛苦工作,…

 

 

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自傳

13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