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編輯等文字工作者,需要很強的創意及文化背景,擁有政治系、歷史所的文化深刻訓練,加以擅於溝通協調的個性,相信必然能夠在工作崗位上勝任愉快。在學期間,成績優異,大學畢業於政治系,選擇至史學所攻讀碩士…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次,成長於OO縣OO鄉,當地民風純樸,孕育出我單純、重感情、腳踏實地的性情。父母親皆為客家人,雙親身教使我有刻苦耐勞、勤奮努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客家硬頸精神。家中成員還有一位…

 

 

我是OOO,O年次/OO座。家庭有O位成員,家父在化學工廠上班,母親服務於電子產業,一家相處和諧愉悅。自幼父母即以做人要正直、負責的方式教育我,造就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在同事和同學眼中,我為人親切開…

 

 

自傳

76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