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

 

 

簡介我的名字叫做OOO,目前住在OO區。我的家庭共有O位成員,目前家中經濟狀況小康。我的個性最大的優點是熱心助人,且富有正義感。喜歡踏實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求學經過 在私立O…

 

 

我畢業於OOOO學院日本語文系,輔系英文,由於OO英文課採全英文式教學,雖然英文不是我的主修,但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在學期間修習論文撰寫,也發表過畢業論文。我希望能開拓其他的專業,參加了專門職業…

 

 

自傳

8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