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O歲。從小家庭教育嚴謹,氣氛融洽。父親從事油漆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妹妹目前是大四學生。因為全家只靠父親微薄的薪水支撐,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做事情的…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

 

 

現於OOOO擔任區顧問,直接管理8間門市,員工約65人,總計年營業額2億2千萬。工作內容是以顧問的身份,提供門市經營上的建議。區顧問這個角色,可說是門市與總部之間彼此聯繫最關鍵的職位,從門市的運…

 

 

自傳

1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