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我是OOO,家住OO縣、長女,家中經濟狀況小康。父親在不動產服務業擔任主任,母親任職於OO縣立OO國民中學,擔任輔導室資優組長,一個弟弟準備服役,另外二個弟弟尚在就讀大學。從小父母親就教育我凡事都要全…

 

 

我叫OOO,自己出生在一個家庭氣氛和諧的小康家庭,家中雙親身體康健,有二個妹妹,目前家住OO市OO區;父親OOO從事電器商品的販售,母親OOOO為家庭主婦,大妹OOO現在任教於土城區的OO國小,小妹O…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自傳

4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