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OOO,OO人,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裡,爸媽一起經營空壓機公司,我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唸大三、一個讀高一。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對自己充滿自信、熱愛挑戰的女生,今年六月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

 

 

一、 身世、家庭狀況 我叫OOO,出生於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成員共五人,爸爸和媽媽和姐姐和爺爺,小的時候因為爸媽努力在外打拼賺我的奶粉錢,所以幼稚園時期是住在OO外公家讓外公照顧,也因為如此跟外公外婆的…

 

 

自傳

97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