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職簡介 我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具備近O年的實習造船經驗;工作期間因表現優異獲得赴O深造輪機技能的機會,後順利任職輪機長,因此非常熟悉船舶構造及裝備維護。 我具備紮實的專業技能、工作…

 

 

◎成長過程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校園…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更充滿企圖心。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畢業、退伍後,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

 

 

自傳

152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