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經驗少,我的年紀輕,但是我在財務金融方面學有專長,願意從基層學習。我從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對於數字方面較有概念及興趣。高中就讀OO市立OO中學,由於校風開放,學習氣氛濃厚,培養多方面的嗜好。原先…

 

 

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審閱長官您好,感謝您撥冗參考我的個人自傳,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開朗、積極、細心,對於工作相關事物皆積極嘗試、熱衷學習,並內化為自我技能及興趣。「負責」、「用心」,是我在工作上堅持的態度,且相信任…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

 

 

自傳

265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