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OOO,來自一個由媽媽全力照顧的單親家庭,還有個姊姊,家庭成員簡單;從我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便是長輩心中精力豐沛、活潑樂觀的小孩,即便還只是在懵懵懂懂的幼兒班階段,就常騎著大人用的腳踏車到家的四周探…

 

 

一、 身世、家庭狀況 我叫OOO,出生於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成員共五人,爸爸和媽媽和姐姐和爺爺,小的時候因為爸媽努力在外打拼賺我的奶粉錢,所以幼稚園時期是住在OO外公家讓外公照顧,也因為如此跟外公外婆的…

 

 

業務行銷興趣的萌起 求學期間,因為對行銷業務有著濃厚的興趣,大學時選修了諸如行銷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從兩者中充實了不少關於管理與國際貿易方面的能力及想法。 此外,由於喜愛接觸人群,就學期間,積極的參…

 

 

個人和家庭背景簡介 我出生於OO縣OO小鎮,目前住在OOOO社區,畢業於OO科技大學。家中有父母親及弟弟,父親為OO和OO公司電子儀器工程師,母親為OOOO百貨公司銷售員。由於父母親的教育,對孩子們的…

 

 

自傳

26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