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年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共有六位成員,父親在私立學校教書,母親是家庭主婦,還有目前正在留學的哥哥、姐姐和一個讀大二的弟弟。父母的教育理念十分開明,非常尊重子女們的性向,一直鼓勵我們朝著自己的興…

 

 

我的工作經驗少,我的年紀輕,但是我在財務金融方面學有專長,願意從基層學習。我從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對於數字方面較有概念及興趣。高中就讀OO市立OO中學,由於校風開放,學習氣氛濃厚,培養多方面的嗜好。原先…

 

 

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鄉的淳樸村落,家中有父母兄弟共五人,家境小康,生活單純。父母親的教育程度不高,因此對女子的教育與學習,更有殷切的期盼,而家中的孩子,也不負父母的期望,在各行各業中,均有所發…

 

 

自傳

202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