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我是OOO,OO觀光系畢業,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協助父母照顧年幼的弟弟,以致於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及有責任感,在職場表現亦是如此。求學階段,對各項競賽活動有高度興趣和積極參與。此外,我的個性活潑外向,擁有…

 

 

您好,我是OOO。我對工作充滿熱情,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全力以赴,過去我曾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未來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的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值得信賴,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我畢業於OO高商國貿科。…

 

 

運輸業講求效率與迅速,擁有專業的學習訓練及工作經驗,曾於OOOO、OOOO、OOOO服務,從第一線調度到後端管理均有參與,未來定能夠用最積極的心,快速在崗位貢獻所長。由於對於機械車輛的喜愛,高中…

 

 

自傳

45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