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個人簡介】我的個性安靜隨和,做事謹慎細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觀點。已婚,還沒有小孩。工作之餘,和先生一樣,喜愛健行與自行車等戶外活動,一方面鍛鍊體能,另一方面紓解壓力,增進家庭情感交流。…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

 

 

自傳

62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