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是台灣新世代產業基礎,也是創造幸福感的來源,餐飲旅館遊憩則是民生必需的基礎產業,在學校專業學習與工作專職之下,必能夠用最誠摯的心,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商機。大學就讀於OO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電腦領域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也因此高職、大學選讀相關科系,努力研習,已取得兩張證照,自認以我的專業知識及電腦技能,能在業界昂首立足。我叫OOO,出生於OO市,在名叫OO的鄉村長大,高職就近就讀…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自傳

128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