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特質】我個性養成受家庭影響很大,父親是OO局OO人員,故培育我獨立自主、積極負責、操守嚴謹的個性;母親是會計從業人員,這讓我習慣以數字衡量事物。另外,我喜歡逛街觀察不同的人群與事物,這讓我對通路…

 

 

我是OOO,現年O歲,在家排行老大。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在OO工廠工作,爸爸是家中的樑柱撐起家裡的一切,是媽媽的好丈夫,也是有威嚴的好爸爸;媽媽身兼數職,是最辛勞的一位,家中的大小事都由媽媽打點,弟弟…

 

 

(一) 成長背景: 您好,我是OOO,我自小出生在一個五人的小家庭,除了爸媽之外 ,我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父母平常最重視我們品德的教育,日常生活中灌輸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觀念,成為個人人格…

 

 

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

 

 

自傳

42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