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工程是我的專長,累積近二十年的資歷,是我最大的求職本錢。國中畢業後,因為學業表現普通,我選擇到OOO職業訓練局O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習工業配線技能,同時就讀OOOO夜間部延教班電工科。升高三時轉學到O…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和一般科大出身的求職者相較最大不同,我在二專前是從基層的技職體系出身,再進入技術學院就讀。當兵時服役於OO部隊,在部隊裡受連長指示接受士官訓練,之後便擔任文書士官,因表…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自傳

83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