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企業管理及商業管理的我,在OOO、OO完成大學及研究所學業,自信以我的專業知識、外語能力、以及豐富的國際觀,必能完成交辦任務。父親經商,我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商業行為很有概念,也很有興趣。我把大部分…

 

 

我是○○○,○○歲,○○座。下有2個妹妹,因為排行老大,所以自小就有扛起養家責任的觀念;爸爸是修車技師,媽媽是家管,偶爾會做些家庭代工賺點生活費。爸爸的管教方式半嚴苛半自由,只要不走偏,他都會讓我依照…

 

 

「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介紹自己,爭取貴公司的職缺。【家庭環境】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父親為人正直,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母親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在雙親身教、言教影響下,養…

 

 

自傳

186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