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民風淳樸的OO鄉,家中有父母親、兩個哥哥和我。家中從事農業,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辛勤工作及不畏勞苦的特質;哥哥現已出社會工作,會與我一同分享一些基本的待人處事之道。秉…

 

 

電腦領域對我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也因此高職、大學選讀相關科系,努力研習,已取得兩張證照,自認以我的專業知識及電腦技能,能在業界昂首立足。我叫OOO,出生於OO市,在名叫OO的鄉村長大,高職就近就讀…

 

 

我大學就讀OO科大資訊管理系畢業,研究所繼續朝向此一領域深造,畢業於OO科大資訊管理研究所。在大學四年中,除了學習資訊管理相關的領域知識與技術外,也接觸統計、企業資源規劃、企業管理、行銷管理,無線網路…

 

 

自傳

143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