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OO學院日本語文系,輔系英文,由於OO英文課採全英文式教學,雖然英文不是我的主修,但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在學期間修習論文撰寫,也發表過畢業論文。我希望能開拓其他的專業,參加了專門職業…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

 

 

《我的個性》我是OOO,個性開朗、熱情、理性,樂於助人、交友,並以樂觀正向態度,與朋友暢談大小事。閒暇時刻閱讀大量書籍、或是觀賞電影,進而吸收新知,不斷學習。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齣沒有綵排的戲,不能重來,…

 

 

我是OOO,家中過去曾開過布行,但父親因為年事已高目前已經退休,母親是家管,姊姊和弟弟都在金融界工作,家境算是小康和樂,我本身喜歡接觸人群,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從小在開放、民主、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在…

 

 

自傳

19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