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業務、品管人員,均需求擅於協調的特質,擁有細心、溝通的個性,並且專注投入於職場,對於工作有高度負責及忠誠度,相信能夠在未來職場適應表現良好。由於對於工作認真投入,所以從O年退伍至今均在知名的「O…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我叫OOO,我們家兄弟姐妹共O人,自己出生在農業首都OO縣,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極為困苦的鄉下農村,在農忙時期時,不管是白天田里的割稻及機械翻土工作、或是每天晚上忙著幫爸媽準備育苗,天剛破曉就已經要起床準…

 

 

來自於OO一個普通家庭的我,父親在中國大陸經商,母親是傳統家庭主婦;父母對於我和弟弟的管教方式採取多元但嚴格的方式,在待人處世方面極為要求,使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對人和善圓融、處理事情積極的態度。對…

 

 

自傳

83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