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我是OOO,OO高商的應用外語科畢業,學習語言是我的興趣,未來在企業行銷方面發展是我的理想。我出生於一個簡單平凡卻幸福的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自己,爸爸是一位建築技師,媽媽不僅是稱職…

 

 

現於OOOO擔任區顧問,直接管理8間門市,員工約65人,總計年營業額2億2千萬。工作內容是以顧問的身份,提供門市經營上的建議。區顧問這個角色,可說是門市與總部之間彼此聯繫最關鍵的職位,從門市的運…

 

 

自傳

201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