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家庭背景】你好,我是OOO,從小生長於純樸的農村家庭。家中四名成員,雙親務農,我是長女。我的父母一生腳踏土地辛勤工作,每逢果樹收成時,我總是會在課後或假日到田里幫忙。我以我的雙親為榮,他們的身教深深…

 

 

敝姓O名OO,今年O歲,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家庭氣氛和樂。求學歷程中,由於我為人樸實、公正不偏、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從國小到高中,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管理班上秩序,也…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自傳

2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