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小康家庭,父親從事文具買賣。家中成員簡單,雙親、我及一個弟弟。目前弟弟在北部工作,我與父母同住。【初出校園】OOOOOO畢業、軍中退伍後,任職一家漁業貿易公司,負責公司船隊…

 

 

金融業需求細心、耐心,擅於溝通的專業人才,畢業於合作經濟系,從營業人員到業務人員均曾經歷,相信必能勝任未來職場職務。目前於OO銀行當任專員,在存匯(一般櫃檯、甲存及大出納等)及放款各項業務輪調中,不斷…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我畢業於國立OOOO大學教育學系,除了教育本科外,自小到大,我的父親努力地提供我良好的學習環境,從小讓我接觸英文、學習音樂。也因此讓我對英文產生很大的興趣,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閱讀英文雜誌、看英文電影,…

 

 

自傳

188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