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民風淳樸的OO鄉,家中有父母親、兩個哥哥和我。家中從事農業,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辛勤工作及不畏勞苦的特質;哥哥現已出社會工作,會與我一同分享一些基本的待人處事之道。秉…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出生,在OO成長。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父親從事OO業,為人和藹可親,母親是位家庭理髮師,個性樸實無華,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父母親便灌輸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經由雙親身教、…

 

 

我出生於普通家庭,父母親不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大亨,但在我心中,他們是一流的頂尖人物。不僅給予子女妥善的照顧與栽培,更讓兄弟姐妹能依照自己的興趣去開創未來,他們所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付出與支持,適時適地的…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自傳

13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