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家庭背景】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我是一位即…

 

 

我是OOO,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有爸爸、媽媽、姊姊與弟弟,我排行第二,平時喜歡運動,對於自己的體能頗具信心,常利用閒暇時間跑步、游泳、健身等來放鬆心情,個性從小就比較獨立、積極,勇於接受挑戰,穩定…

 

 

自傳

4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