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年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共有六位成員,父親在私立學校教書,母親是家庭主婦,還有目前正在留學的哥哥、姐姐和一個讀大二的弟弟。父母的教育理念十分開明,非常尊重子女們的性向,一直鼓勵我們朝著自己的興…

 

 

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和一般科大出身的求職者相較最大不同,我在二專前是從基層的技職體系出身,再進入技術學院就讀。當兵時服役於OO部隊,在部隊裡受連長指示接受士官訓練,之後便擔任文書士官,因表…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

 

 

自傳

88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