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行銷是企業管理重要的環節,專長於專案管理,曾主辦「全國OOOOOO大賽」、OO會等政府標案,相信必能夠成功完成職場任務,為企業帶來獲利。退伍後於OO地區擔任OOO及OOO進口經銷商的業務,…

 

 

一想到OO座,或許您直覺上會覺得我是一個創造力佳、推理能力強的人!但必須告訴您的是,不止如此,我同時也具有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性格。 我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凡事盡心盡力,且隨時保持彈性與充沛的精力。而從小…

 

 

擔任網路管理/測試工程師,需要的是專業的訓練,以及良好的溝通管理能力,主修機械工程系自動化控制組,並於資訊管理系進修,相信專業的學經歷背景,能夠加快進入職場崗位的時間。歷任的工作經驗,瞭解各領域有所不…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自傳

174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