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O高商的應用外語科畢業,學習語言是我的興趣,未來在企業行銷方面發展是我的理想。我出生於一個簡單平凡卻幸福的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自己,爸爸是一位建築技師,媽媽不僅是稱職…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我是○○○,○○歲,○○座,生於○○市,來自一個美滿、溫暖的家庭。我是家裡的次女,上有姊姊、下有一對雙胞胎弟弟。塚境小康,父母給我們滿滿的照顧及關心。 小時候姐姐在○○陪奶奶住,我則背負照顧弟弟的責任…

 

 

自傳

3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