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O年O月於OOO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在OOO服務期間有2年以上的電腦硬體維修及網路架設的經驗,並有1年螢幕及印表機的維修經驗,且有主機板及顯示卡等的維修經驗。於O年O月因入伍而離職…

 

 

「OO」,是我的名字,父母期望我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能夠擁有軍人在戰場上睿智迎敵的果敢與智慧,獲得最終勝利!因此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也將積極勇敢,努力學習作為處事的應有態度。出生OO,我在樸實良好的…

 

 

從高中開始,所學都與商業類有關;高職的會計科、大學的財金系,到研究所念的國企所均是。高職取得會計丙級檢定以及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和中打檢定,大學積極考取財金證照,包括銀行內控、企業內控、中小企業財務人…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

 

 

自傳

94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