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修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喜歡照顧長者,擔?失智區照顧服務人員三年下來,更確認醫療院所是我最嚮往的職場。 高中時期,基於身處資訊爆發時代,選擇了資料處理科,但我認為週遭第人比冰冷的電腦更值得關心。由於…

 

 

科技與傳播的結合,是未來行銷不可或缺的趨勢,畢業自資訊傳播所,赴O獲得MBA學位,擁有良好的溝通及外語能力,希望能夠結合在企管所所學資訊,在職場獲得更好的發揮機會。大學時期,保持接觸行銷學,並對…

 

 

我是OOO,家住OO市,家裡有五名成員,父親是外科醫生,上有三個哥哥,我排行老么。母親在我國小時病逝,因此父親一肩扛起教育我們兄弟的責任,由於他平時工作繁忙,所以他對我份內的事給予獨立思考的空間,只要…

 

 

(一) 成長背景: 您好,我是OOO,我自小出生在一個五人的小家庭,除了爸媽之外 ,我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父母平常最重視我們品德的教育,日常生活中灌輸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觀念,成為個人人格…

 

 

自傳

1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