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市。家中成員有父親及4個兄弟姐妹,我排行老三。父親已經退休,兄在貿易公司上班,姐在OO附中教書,姐夫在OO大學擔任教授,弟弟在OO綜合醫院擔任藥劑師,弟媳則在OO醫院擔任藥師。   我的個性率直,實事求是,生活檢樸,起居定時,工作有規律,休閒時以讀書、欣賞古典音樂為消遺。我在出生滿月時,因生病發高燒,就醫不當而導致小兒麻痺,造成腿部行動不便,但我不因此而自暴自棄、放棄人生,反而抱著『殘而不癈』的精神,認為自己必須有一技之長,才不致被社會淘汰,所以在國中二年級時就開始學習電腦。   民國OO年七月我高中畢業,即刻前往OO習藝中心進修電課程。結訓後當月進入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電腦工程師。翌年七月,進入OOO農田水利會服務,專職電腦文書,因表現優異,被服務單位推薦於OO市優秀青年表揚(民國OO年三月廿九日參加青年節表揚)。   我一直希望能夠對社會有所付出與貢獻,民國OO年九月,利用晚上時間至OO電腦進修程式設計;翌年十月,進修專業排版系統;民國OO年,利用晚上時間至oo電腦補習班擔任講師;翌年四月,進入OO電腦補習班擔任講師。   民國OO年,我任職OO療養院擔任幹事;民國OO年,任職於OOO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民國OO年十二月,我擔任OO醫院會計室助理;民國OO年七月,擔任OO殘障勵進會理事,參與殘障福利工作。   我是個肢體障礙者,但我讚頌政府照顧、關懷殘障人士的德政,我也相當感謝各界人士的提拔與栽培,讓殘障者具有專業智識,也能對國家社會略盡棉薄之心力,我以此心志繼續努力,希望不會辜負我的人生,因為我也是一個有能力付出和幫助他人者。

自傳範本

16 5 2013

arrow
arrow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