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OOO,OO大學中文系畢業,我還有個哥哥在網路公司任職,父親已從OO港務局退休,因為父母親開放的教育方式和獨自赴OO就學,個性上我還算獨立、外向,在新的環境中,都能夠很快的適應並且主動與他人交談,並以積極、主動及不畏挑戰之心態,投入職場。   從小我就對對語文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學期間主修中文系,深知身處發達的全球化多元社會,並有選修日文課程二年,目前也正在準備日文二級的能力檢定,具備與異國人士溝通的基礎能力。服役期間由於在公家機關參與行政流程的緣故,對於人際關係處理方面有一定程度的自信。   在電腦能力方面,具備MS Office 的文書處理能力,工作及在學期間如WORD、EXCEL以及POWER POINT、PHOTOSHOP等程式使用頻繁,若在工作需要方面必須運用其他的軟體程式,我絕對能夠以最大的努力學習並快速上手。   我有多個不同工讀、工作經驗,像是在早餐店、唱片行等擔任櫃檯服務工作,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OO市OO區一家黑膠唱片行,擔任網路拍賣工作,我們是擁有古典音樂特殊客層的唱片拍賣公司,黑膠唱片溫暖飽滿的音質,向來吸引不少喜愛復古潮流的顧客。而我則是必須把公司取得的黑膠唱片PO上網。   這項工作看似簡單,其實牽涉到對古典音樂的喜愛與其背景知識的瞭解,我都必須在事前做許多的研究功課,瞭解作曲家和當初這些曲目創作的起源與過程;同時更重要的是,還得捕捉到客戶的喜好與整個市場的動向,才能讓公司的營運更為順暢。   我一向認為「服務為本,客戶至上」,員工必須盡自己所能滿足客戶的要求,期間也身體力行,這些寶貴經驗不僅僅培養我設身處地的位客戶著想、親切友善的與顧客互動,無論是他們寫電子郵件、打電話來查詢,都得仔細答覆,提供更多專業內容。   平常,我總是以最專注認真、全力以赴的心態面對工作,並找出「最有效率」的工作方式,因此經常受到主管的托付及肯定。而如果遇到非我專業領域的障礙,我也不怕花時間且積極嘗試,將它視為對自己的一種考驗,在完成任務的同時,我知道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另外,我也深知「團隊合作」的重要,因為現在這個社會,要單打獨鬥能夠成功非常的難,記取自己失敗的教訓和學習他人如何成功的秘訣,才是通往勝利的可能途徑。

自傳

12 5 2013

arrow
arrow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