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從小在民風純樸的OO農村長大,家中除了爸媽、還有一位哥哥。爸媽對我們兄妹的教育相當民主、開放,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都會和爸媽討論,詢問他們的意見,從而奠定明辨是非、冷靜分析問題、謀求解決對策的基礎。此外,父母也時常教育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家人相處十分融洽。   在學期間相當熱中學校社團活動,例如兩天一夜的營隊活動,學習群體生活技能,磨練團隊合作精神,精進人際互動關係;高中時期還曾與OO商工師長、同學組團赴日本姊妹校進行見學訪問,進一步學習與外國友人溝通技巧。   除了社團經驗外,也曾擔任班級幹部,學習領導統御技能,期間雖然有些挫折,但我都視為磨練、考驗,經過不斷努力和嘗試後,終於贏得同學、社員的信任,也得到師長的肯定。   求學期間曾在加油站和照相館打工,累積社會工作經驗,例如同事相處禮儀、親切服務客人、團隊分工合作,最讓我驕傲的是不少加油客人都成為朋友,就算是油箱滿滿,路過也會進來和我們聊聊天、打個招呼;和同事相處融洽,而且默契十足,彼此相互支援,全力服務客人。   即將步出校園的我,殷切期盼發揮所學,並自信有社會新鮮人的最大熱情,肯努力肯學習。最後,再次希望貴公司給予機會,我必將竭盡所能,貢獻所學,發揮所長。

求職自傳

18 5 2013

arrow
arrow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