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o歲,在oo市oo長大,做事積極果斷、自信有活力、坦白直率、種種特質是百分百的oo座。喜歡體驗不同事物的我,自小好奇心強、樂於探索事物。   我在oo理工學院時對電子工程學類相關課程充滿熱忱,也在擔任學弟連隊的實習幹部時初窺領導和管理的精妙,還認識很多一同歡笑落淚的好朋友,這段求學過程成為我相當珍貴的回憶。   畢業隨即踏上軍旅之路,我選擇了志願役,8年精實的部隊生活收穫良多,除了學會善用團隊力量達到目標、懂得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使命外,也更瞭解領導和管理的重要性。   退伍後覺得雖有管理的實務經驗,卻無理論基礎,在強烈求知慾驅使下,我選擇就讀oo大學企業管理所。在校期間我不斷吸取新知、修讀其他科系課程,廣泛且認真地利用學習環境充實自己。   工作上我一向勤苦認真,不圖短利加薪、也不羨慕權位光環,只希望全力在工作上盡情發揮。我相信只要有能力,就不怕被埋沒。   身為一個優秀的人資人員,對相關法令一定要熟悉並不斷加強自我專業能力。我已取得勞健保暨勞動法規管理師認證,目前正在上人資資源管理師的認證課程,以取得管理師執照為目標;我也持續在上英文進修班,期望加強自我的英文能力。 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必須隨時增進電腦能力,才能迎上時代潮流。我擅長Word, Excel, PowerPoint, DOS, Windows XP, AutoCAD等軟硬體運用,現已通過PMA專案助理,接著準備朝CCNA的證照努力。   團隊合作及溝通的重要性,在軍中服役多年的經驗裡有深刻體會:無論一個人多優秀,要完成目標,還是要整體組織的通力合作才能實現。而要使組織能通力合作,就要靠不斷的溝通。換言之,如果一個人的溝通能力不好,是很難和別人互動的,無法和別人有良好的互動,就無法發揮團隊合作的力量。   能力可以短期培訓養成,但態度則必須是出自內心的執著。工作對我而言,不只是養家活口的工具,更是自我實現的管道。   人力資源是我一直期盼投入的職務,希望能有機會加入貴團隊,我沒有不切實際的夢想,我只期待能以自己的努力與才能,逐步踏實地實現願望,為貴公司加分,為貴公司創造無數個可能。

自傳範例

6 5 2013

arrow
arrow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