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您好!我是OOO。以下是我的技能專長、專業證照、職場歷練、特殊貢獻、工作態度以及未來期許,我深信能夠勝任貴公司的職務,殷切期盼能在貴公司任職,貢獻所學,發揮所長,創造最大利益。

●技能專長/機械工程相關學科、術科知識、電子、汽車修護。另外,曾從事行政總務、門市或電話客服等工作多年,這方面的經驗相當豐富。

●專業證照/除已擁有汽車修護丙級技術士、視聽電子丙級技術士證照,仍計畫持續進修,考取更多專業證照。目前鎖定行政總務、客服有關商學類證照。

●職場歷練/先前曾在OOO、OO汽車及OOO服飾任職,熟稔與消費者的進對進退、行銷手法與說話技巧,並掌握進出貨管理、業績報表製作、對帳要領等細節。

  從事汽車修護工作時,學到如何向消費者說明車輛保修狀況,進而說服消費者更換耗材、零件,達到公司要求業績目標;在OOO任職階段,負責行政總務、客服業務,掌握消費者貨物包裹未入帳、未配完狀況,從配送紀錄、電腦紀錄研判貨物最新進度,詢問司機貨物是否已配達,或還在車上、營業所。

  由於曾發生貨物失蹤,甚至高價包裹被司機偷竊先例,嚴重影響公司品牌形象,高層主管非常重視。這項業務讓我獲益良多,深入了解公司內部管理、作業流程,也累積豐富的經驗;電話客服工作則是負責集貨、收貨、配送、查貨及客戶簽約、建檔,這讓我學到電話對答禮儀,培養耐心和信心,也強化說話技巧,以及訓練邏輯思考、匯整表述能力。

●特殊貢獻/貨物遺失不僅影響業績,更嚴重衝擊品牌形象,我曾多次協助消費者找回未收到或遺失的包裹,除恢復消費者對公司的信心,也進而降低貨物遺失率,達成總公司業績目標。

●工作態度/我的個性相當謹慎細心,行事嚴謹,認真負責,執行業務必會重複檢查,掌握細節,避免出錯、失誤,工作講究效率,而且一定要「今日事今日畢」。

●未來期許/現今是一個終身學習的社會,除繼續強化現有專長,還要再涉獵更多不同領域的技能,尤其是外語能力,盼能盡速通過相關檢定,提升職場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