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個人簡介】我的個性安靜隨和,做事謹慎細心,勇於嘗試新的事物,樂於接受新的觀點。已婚,還沒有小孩。工作之餘,和先生一樣,喜愛健行與自行車等戶外活動,一方面鍛鍊體能,另一方面紓解壓力,增進家庭情感交流。…

 

 

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自傳

19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