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有爸爸、媽媽、姊姊與弟弟,我排行第二,平時喜歡運動,對於自己的體能頗具信心,常利用閒暇時間跑步、游泳、健身等來放鬆心情,個性從小就比較獨立、積極,勇於接受挑戰,穩定…

 

 

◎成長環境我是OOO,出生於OO與OO交接處─OO,沒有一般大城市的熙擾,鍾靈毓秀的自然環境,培育了我樸實無華的個性,從小的教會生活,也奠定了我對人、事、物的好奇與探究心態。由於父親在我幼年時過世,單…

 

 

  國際貿易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不論是產品或服務,打開國際市場都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要環節,曾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擅與國際客戶、跨國企業溝通協調,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相信能夠立刻進入崗位,…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自傳

16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