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我叫OOO,今O歲,畢業於OO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家住OO市,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四位。爸媽在市場從事小販的生意。在高中時期,即接觸到影視和動畫領域,高中三年是讀OO家商廣告設計…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是個很活潑的科系,現在物流業很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雖然最…

 

 

我是OOO,家住OO,是個藍領家庭,爸爸是鋁門窗工人、媽媽在家廠擔任作業員,我有個姊姊和弟弟,經濟狀況雖然不算好,但家庭和樂。我在高中讀的是建教班,因為在工廠半工半讀的緣故,深深知道賺錢的辛苦。在工廠…

 

 

自傳

193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