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名字叫OOO,從小在OO長大,出身單親家庭的我跟弟弟,多虧單親媽媽一個人辛苦帶大我跟弟弟,母兼慈父的角色用身教教育子女,讓我和弟弟沒有任何不良習性。
  國中畢業,進入OO技術學院念五專部土木系,念到五專三下,因志趣不合,降轉至OO技術學院的環境工程系,進入東南後,因緣際會加入美姿美儀社,在學校有活動的時候幫學校接待學校貴賓、頒獎、畢業典禮的活動;專題是做OO溪的探討。畢業前一年也曾經進入畢聯會幫忙準備畢業紀念冊的設計,同時幫忙廠商遴選及畢業生相關活動。從這過程中我學習到一點小小社會上的待人接物與互動,可說是受益良多。
  五專畢業後參加二技考試,順利進入OO科技大學的土木系環工組就讀,雖然在二技只有短短兩年的時間,自己也充分利用時間加強學習,為此還犧牲未參與學校的社團活動;曾經做過晚婚少子化(單人問卷式)、蘇花高環境影響評估(雙人資料搜集式),這兩個是比較有成就感的專題報告
  電腦已經是現代人必須搞懂的工具,目前熟悉擅長的應用軟體是Word、Excel、PowerPoint;另外,自己也勤加學習電腦新知,OO年在OO考取了MOS 2003的Outlook、PowerPoint、Word的原廠認證。
  自己的個性方面屬於較靜的類型,喜歡看書、整理和分析資料,但可不是整天宅在家的宅女,做事情時喜歡先了解該怎麼做後再去做,自己不喜歡逛街、吵鬧的公共場所;經濟方面因為沒有信用卡的需求,故未申辦,目前沒有信用貸款的問題。
  為減輕媽媽的生活重擔,自己斷斷續續的打工,曾經在眼科診所打工將近一年,也曾經在OO量販店做兩個半月的暑假工讀;五專時期曾經跟著老師做計畫,後來因為準備二技聯考所以離開老師的計畫團隊。
  OO年8月到OO大學擔任微生物學系教學助理,在擔任助理工作的一年當中,協助系上實驗室安全衛生事項:藥品調查(公共危險藥品儲存量、列管藥品儲存量與紀錄表、瓶裝種類)、藥品更新GHS標示(統計與訂購GHS貼紙)、廢棄物移置、發放廢棄物容器(固廢箱與廢液桶)、實驗室安全衛生查核、藥品系統建置;協助系上活動:暑期實驗室安全衛生訓練、聖誕茶會、我愛外雙溪志工培訓、系慶連絡系友、專題演講錄影及剪輯影片;代表微生物學系參加校外座談會:台北科大實驗室安全衛生研習營、學術機構毒性化學物質相關法規、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校園永續發展及環境安全衛生計畫示範觀摩會、校園實驗室廢棄物清理說明會與大專院校實驗室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座談會;帶領檢測廠商至各實驗室檢查與該廠商購置之設備。
  在OO的這段時間,因須建置藥品系統,使我二技時代的專題得以延續,並突破當年的瓶頸;使自己的程度又往上提升了一點,知道自己有所進步,感覺很有成就感,也有更加努力的衝勁。
  OO年7月結束了OO的工作後,8月到新竹科學園區的OO股份有限公司採購股擔任助理,協助採購專員做文件(整理、影印、掃描文件、歸檔…等)、請款(五金零件、包材、耗材、模具、文具、合約費用、帶材、報關、運費…等)。
  其實工作經歷沒有很多,而且工作的環境及內容都很單純,分析起來自己在做事情方面,可能還沒有達到面面俱到的程度,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自己非常謝謝一起共事的同事們,會不定時的提醒我一些我所看不到盲點,使我能對事情有再多一點角度去看、去發現並解決問題。
  目前自己非常迫切渴望工作,希望能靠自己賺考證照的錢及生活費,此外因家裡經濟不太寬裕,弟弟要繼續念書,想希望藉此盡一份為人女兒、為人姊姊的責任;非常感謝貴公司抽空翻看我的自傳,懇切希望有機會能到貴公司參與面試,進一步加入行列成為公司的一員,為美好的明天一起打拼。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