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家庭背景】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我是一位即…

 

 

自傳

10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