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

 

 

我是OOO,今年O歲,出生於OO市,自小成長在和樂的家庭中生活單純,父親為快樂的計程車司機,母親是家庭主婦,哥哥在OO科學園區當電子工程師,我排行老二由於父母親對於女子的教育與學習,總是有著相當的期盼…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生長在純樸的OO鄉下,在家排行第三,父親為機車行老闆,母親為家管。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身教重於言教,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的個性,每天自行搭公車上下學,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就讀…

 

 

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OOOO鄉,在家排行老么,長兄任職品管測試工程師,父母親服務於OOOO教養院。父母親對於小孩的教育方式採取民主開明,不會侷限我們的發展,造就我獨立自主的個性和一切靠自己…

 

 

自傳

191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