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是台灣新世代產業基礎,也是創造幸福感的來源,餐飲旅館遊憩則是民生必需的基礎產業,在學校專業學習與工作專職之下,必能夠用最誠摯的心,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商機。大學就讀於OO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我是OOO,家中過去曾開過布行,但父親因為年事已高目前已經退休,母親是家管,姊姊和弟弟都在金融界工作,家境算是小康和樂,我本身喜歡接觸人群,是一個開朗、熱情的人。從小在開放、民主、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在…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

 

 

自傳

140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