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家鄉位於OO市OO區,從高中開始就就讀美容相關科系,大學則就讀OO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高中時我的專長是美容與美髮,在高中三年期間考取了美容丙級及女子美髮丙級,在畢業前有個專屬美容科的畢業成果展,我們小組8人榮獲第一名,在大學時也參予過許多的比賽,像是第OO屆國內亞洲盃晚宴組第三名,第OO屆國外香港區晚宴組第三名,OO美容美髮精英盃技藝競賽新娘秘書組獲得菁英獎,在校期間考取了ACA國際電腦軟體證照。

  上大學後曾任美髮社第一屆創社社長、學生議會會長、流行設計系副系會長、本系第一屆迎新的總召,大學期間參予過職訓局舉辦的就業博覽會本校工作人員,學生會所舉辦的幹部訓練,本系到台北展演的”OOOO”的工作人員,及歷屆本系畢展工作人員, 有美容美法相關工作經驗曾經在OO的知名連鎖美髮[OO]當過美髮助理,也曾在OO市OOO精品婚紗店當過造型助理。

  在未來的工作上,我希望能突破自我,將視野放大,讓自己看世界的角度更寬廣一點,增加自己價值,在未來還想出國進修彌補自己在語言能力上的不足。

  努力積極,就是邁向成功之門的鑰匙。

  這是我的無名,裡面有放我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nina11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