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家庭環境與求學歷程我是OOO,獨生女,OOOO煉油廠員工宿舍長大。父母採取自由發展的教育方式,養成我樂觀積極、獨立負責的個性,常是朋友最佳的討論對象。興趣是手工皂、旅遊、閱讀,尤其是閱讀英文小說,藉…

 

 

經歷簡要:1、OO大學管樂社社團樂譜、美宣負責人。 2、O、O、O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3、O、O學年度OO大學校內社團評鑑,優等。 4、O學年度全國學生社團評鑑OO性社團,優等。 5、OO…

 

 

我的名字是OOO,出生在純樸的農村家庭,一家四口過著簡單知足的生活,在家中排行老二的我,因為是長子的緣故,從小父母親對我的期望就很高,在教育方面採取保守且嚴厲的方式教導我,讓我學會到,想要獲得什麼,就…

 

 

自傳

11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