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學習我是OOO,民國O年次。大學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求學期間除了認真鑽研學業,也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學習許多課堂未教的知識,更瞭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為大學生活增添不少繽紛色彩。我擅長…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個人特質】我個性養成受家庭影響很大,父親是OO局OO人員,故培育我獨立自主、積極負責、操守嚴謹的個性;母親是會計從業人員,這讓我習慣以數字衡量事物。另外,我喜歡逛街觀察不同的人群與事物,這讓我對通路…

 

 

一、幸福家庭,健全人格 我—OOO,身為家中長女,下有一妹妹。爸爸媽媽是勤奮努力又愛家的公務員。爸爸非常注意我們的休閒運動,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從小爸爸就帶我們去溜冰、打羽球、爬山、游泳、或…

 

 

自傳

192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