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我們家兄弟姐妹共O人,自己出生在農業首都OO縣,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極為困苦的鄉下農村,在農忙時期時,不管是白天田里的割稻及機械翻土工作、或是每天晚上忙著幫爸媽準備育苗,天剛破曉就已經要起床準…

 

 

我是○○○,○○歲,○○座,家庭和樂融洽。我是身心障礙者,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可以靜心、紓解壓力,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該動就動,該靜就靜,這才是最適度的喔!高中就讀"資料處理科",奠定我對商業…

 

 

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

 

 

◎家庭環境與求學歷程我是OOO,獨生女,OOOO煉油廠員工宿舍長大。父母採取自由發展的教育方式,養成我樂觀積極、獨立負責的個性,常是朋友最佳的討論對象。興趣是手工皂、旅遊、閱讀,尤其是閱讀英文小說,藉…

 

 

自傳

13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