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家中有O名成員,父母學歷不高,但他們刻苦奮鬥的工作精神深深地影響了我。小時候,父母親在外工作不能照顧我,他們告訴我要獨立自主,不要養成依賴的習性,照顧我的奶奶也要我要好好讀書…

 

 

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民風淳樸的OO鄉,家中有父母親、兩個哥哥和我。家中從事農業,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辛勤工作及不畏勞苦的特質;哥哥現已出社會工作,會與我一同分享一些基本的待人處事之道。秉…

 

 

我叫OOO,OO歲,OO座,生於OO民風淳樸的OO鄉,家中有父母親、兩個哥哥和我。家中從事農業,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辛勤工作及不畏勞苦的特質;哥哥現已出社會工作,會與我一同分享一些基本的待人處事之道。秉…

 

 

■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自傳

29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